Title:Sunshine Girl

09/2013. Bantayan, Philippine

Canon EOS 650D  f/4,1/500s, ISO-100

Canon EOS 650D  f/5.6,1/500s, ISO-100

Log line:  I met some kids When I traveled to Bantayan island. They are not shy while facing camera and tried to show us a small crab. The smiles are unforgettable.

记:我与朋友在菲律宾班塔延的码头遇到了几个热情的小孩。面对镜头他们一点也不害羞,这样笑容令我难忘。

(与菲律宾人接触最大的感受是”阳光-sunshine“。一个只有旱季和雨季的热带地区,大量的光照也造就了他们向阳的性格。大多数菲律宾人都纯朴善良,似乎每个人天生自带表演天赋,还有”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“的快乐源泉,在任意场合都可以party起来。他们所散发的活力与气息正如他们所拥有的蓝天、海岸、沙滩一样干净,让人羡慕不已。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